社会主义好

社会主义就是好!!!!!

《疯狂的爱》(上)

  每个人出了名之后就会被捧上“天”,他们享受着这种感觉,但也有危险,例如:“疯狂的爱”

  我也不知道这个世界是怎么了,这里已经不是我所熟悉的世界了,或者说:我到了另外一个世界。在这里,我看着一切都非常熟悉,但又不熟悉,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,但我知道,在这个世界里,人们都很疯狂,他们疯狂到想要跟着他们喜欢的人,想要他们永远和自己在一起,或者让他永远只属于自

己,吃掉他

  我走在熟悉而又陌生的大街上,天上黑沉沉的,周围雾蒙的,但我能感觉到有人正在盯着我,我在接受着很多目光,能感觉到那道道目光中带着疑惑,不解,不屑和鄙夷等情绪。我走了一会儿,周围的建筑慢慢变得陌生起来,我承认我慌了,我拼命的往回走,但一回头却是满满的“雾”,比周围还要浓的“雾”

  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,但一走进去就会感觉到强烈的不安感,好像有很多比以前凶狠的目光,那些目光再说:我想杀掉你,杀掉以后再吃掉你,这样我们就会永远的在一起了”

  “杀掉你”

  “吃掉你”

  ..................

  我感觉很不好,它们好像在向我靠近,他们真的要杀掉我,还要把我分尸,慢慢吃掉我,他们越来越近了,我又冲出了那片浓雾,那片雾里面的凶狠的目光又带着惊讶,生气,愤怒。他们想要冲出那片“雾”想要立即吃掉我,但那片“雾”又好像是在保护我,又像是在逼我,它想让我继续向前走,但它又堵住了我回去的路。我感觉它更像是在威胁我,就像是再说:“这里面很危险但我可以随时随地的‘吃掉你’,然后再让它们真正的吃掉你,向前走吧!走吧!不然...你就会...”

  无奈,我只能继续向前走,走着走着我就感觉越来越不对劲,因为我感觉到了比那雾里更加凶恶的目光,它在居高临下的盯着我,目光里满是鄙夷不屑,嫌弃,又像是在看一个玩物,充满了嘲讽,嘲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终于知道那片“雾”为什么让我来这了,它们都是同一个东西,它们...都在玩,玩一个玩具,而那个玩具...就是我

        我又冲进了那片“雾”里,这次我什么也没有顾虑,只是向前跑,慢慢的...我已经不知道累了,只是向前跑,突然我就跌了一跤,摔倒后我就起不来了,我太累了,累到想要在这里一直趴着,但我知道,我不能在这里呆着,否则我就起不来了,永远的起不来了

评论(4)

热度(4)